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用“双前脸”设计 大众新款朗逸有望6月23日上市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6-16 12:06

相关渠道消息,上汽·大众旗下新款朗逸有望在6月23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朗逸采用“双前脸”设计,分别推出全新星空造型和普通造型两种选择,配置上有也不同程度的提升,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采用“双前脸”的设计,两种设计主要的区别在于中网内的设计不同,其中星空版显得更激进,不在使用大众家族传统的横向镀铬装饰,而是采用星钻元素点缀,凸显出更强的豪华感。此外,星空版前脸下方的进气部分采用蜂窝状,其设计和星空前脸呼应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款的造型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其腰线贯通车身前后,并通过车门下方的折线营造出立体感和力量感。同时,针对两款前脸设计,还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轮圈造型来进行搭配,更加贴合其设计上的整体感。至于车辆尾部,新款针对尾部细节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采用全新熏黑LED立体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造型形成呼应。同时,更显运动的星空版还在车尾部分装配有黑色的小尾翼,同时还采用熏黑的后视镜和高黑光质感车顶等。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也做出了一些改动,比如将中控屏从嵌入式改最新的悬浮设计,同时还搭载了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此外,中控上贯穿左右的横向双色饰板,其空调出风口、仪表盘、门板等处均采用镀铬装饰。座椅部分,采用了黑色皮革加红色缝线的设计,加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将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