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温鲜牛奶只争“新鲜”,遇鲜为“喝奶人”带来新鲜体验

消费 TOM    2022-05-26 18:25

随着冷链物流的发展,以常温奶为主的乳制品市场,正发生着一场不同以往任何时期的产品格局的变迁。低温奶以新鲜的口感和均衡的营养等特征,迅速圈粉,成为乳制品消费新宠。新一代低温鲜奶品牌,遇鲜采用顺丰冷链完成“鲜运输”环节,为其系列产品遇鲜鲜牛乳、遇鲜0乳糖牛乳等提供了锁鲜运输保障,确保了新鲜奶源的新鲜品质。遇鲜为常温奶以外的消费市场,提供了一场更具“新鲜”的体验。

牛奶之所以有营养,不仅仅是因为牛奶含有蛋白质、脂肪、乳糖等基础营养成分,其含有的活性营养物质更是牛奶的营养精华。低温奶,以巴氏杀菌工艺最大限度保留鲜牛乳的活性营养物质,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以及乳过氧化物酶等,以提升身体免疫力,增强抗菌、抗病毒等健康机能。

遇鲜鲜牛乳,从源头把控“新鲜”程度。

低温杀菌、冰袋随从,只为见新

 低温鲜牛奶只争“新鲜”,遇鲜为“喝奶人”带来新鲜体验

长期以来,遇鲜与新希望乳业的牧场、工厂保持着深度合作。新希望乳业在西南、中南、华北、华东拥有10余家乳制品企业,其中有2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0家省级龙头企业。构建以“新鲜”为核心价值的城市型低温乳企联合体,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优质的乳品。

鲜牧场、鲜奶源、鲜杀菌、鲜运输、鲜上架,遇鲜严格贯彻“五鲜”品牌宗旨。从产奶、挤奶、杀菌、罐装、配送及存储,实现了真正全程冷链、冰袋相随,时刻准备只为“遇”见新“鲜”。

当天产、当天送,遇鲜牛乳只卖当天

 低温鲜牛奶只争“新鲜”,遇鲜为“喝奶人”带来新鲜体验

遇鲜严格践行“当天产、当天送”的品牌准则。依托于新希望乳业可靠而丰富的供应链体系,遇鲜将奶源半径严格控制在 100-150 公里内。区域性运营方式,短距离运输,从源头保证牛奶品质。遇鲜奶源通过64项严格检测,工厂获得国家优质乳⼯程认证,品质超过欧盟标准。先有订单,后有生产的“倒排期”模式,为遇鲜的每一次生产动作赋予了更具目的性以及遇见新鲜的期待也更加的具体。从牧场挤奶到工厂罐装,不超3小时。

生活水平的提升,带动了品质化市场需求的发展。遇鲜低温奶的到来,将为健康营养的消费诉求增添更多的新鲜感。遇鲜低温奶,每一次相遇,只为更新鲜,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