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决老房装修痛点,全包圆给出整套方案

消费 TOM    2022-05-26 13:48

相比于新房装修,其实老房翻新所要面对的困扰更多且更复杂,比如线路老化、防水层破坏、墙面剥落鼓包,以及格局不佳等诸多问题,处理起来均颇费心力。假如还要面临装修预算不足的实质性难题,对于没有什么装修经验的人来说,整个过程就会更令人感到心烦意乱。那么,对于老房装修的这些“痛点”,究竟该如何解决呢?

 解决老房装修痛点,全包圆给出整套方案

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老房装修的目的大多是通过优化居住环境来提升生活品质,而且老房装修一般是相当讲究“性价比”的,更重视如何用较低的成本获得最好的效果。基于此原因,老房装修自然更适合选择“整装”进行打理,通过有丰富经验的品牌整装公司给出的整套方案,“一站式”解决老房装修各类问题,无论从效果、质量,还是价格层面考量,都具备不错的优势。

全包圆老房翻新:一站全包+省心省钱

 解决老房装修痛点,全包圆给出整套方案

包量房、包拆除、包施工、包主材、包辅材、包家具、包家电、包灯具、包窗帘,全包圆“一站式”整装能完美助力所有懂装修或不懂装修的人彻底解决老房翻新各类问题。懂装修的人,面对高经验附加值的苏皖系金牌工长带队,从管道铺设、防水处理、电线重设、空间改造等各方面都能感受到整体工艺规范化管理的亮点;不懂装修的人,面对全包圆赠送的“隐蔽工程十年质保”服务,也能放下心理负担,真正享受“拎包入住”的快感。

确实,老房重装面对的问题本身就较为复杂,特别是一些年代较远、格局较差的80年代住房,在装修处理中也需要更多的经验与技巧。故此,为将老房翻新的“品控”做到最好,全包圆在完工验收中,会进行多达百项的严苛检验,不合格的项目免费拆除重做,最大化保障业主的“居住体验”。

全包圆老房翻新:匠心品质+高性价比

 解决老房装修痛点,全包圆给出整套方案

全包圆老房重装,带来的不仅仅是焕然一新的感觉,还有从品味到功能上的脱胎换骨。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全包圆有近百款风格样板间供业主选择,高级设计师一对一进行专属设计,由业主选定的样板间为基础,兼顾个性、喜好与功用,设计到业主满意为止。

“设计的出众性”确实是全包圆高性价比的一个体现,但设计如果能结合出色的用料,那才真正能给予装修最完美的诠释。全包圆整合大牌建材,通过F2C全球工厂直采模式,平价选购具备环保标准的一线品牌主辅材,无论是品质还是安全,都具备十足的保障。更重要的是,无中间商赚差价的“直供”模式,能为业主节省20%以上的材料支出费用。

全包圆作为装修行业头部品牌业之峰为打造“双品牌战略”而推出的“超低空飞行”品牌,多年来通过高品质一站式全包+全程零增项+隐蔽工程十年质保服务已经收获大批业主认可。北京全包圆线下20000平沉浸式家装体验馆,更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装修,还是要找全包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