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只小牛重磅新品软牛奶上市,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消费 TOM    2022-05-23 14:33

牛奶作为优质的营养补充来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等营养元素,但很多人在喝牛奶后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腹泻、腹胀等一系列不适症状,这可能是乳糖不耐受导致。据《2021中国奶商指数报告》显示,我国约有1.9亿人有乳糖不耐受症状,当人体内的乳糖酶缺乏或乳糖酶活力降低时,就不能将牛奶中的乳糖分解成单糖吸收入血,没被分解的乳糖进入回肠末端和结肠时,会被细菌发酵成二氧化碳等气体,肠内产气过多就出现了腹胀、肠鸣和排气等肠道不适症状。

但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牛奶已经成为日常不可缺少的营养食品,乳糖不耐受人群也同样有补充营养的需求。在此形势下,消费者对牛奶提出了更高要求。为精准把握国人对饮奶的需求变化,近期三只小牛与国内权威健康生活平台丁香医生联合发布《2022科学饮奶趋势洞察》报告,对3万多名消费者进行调研分析后发现,国人饮奶需求正呈现“品质要求多元化”和“功能需求个性化”的升级态势,其中就包含了乳糖不耐受人群对“肠胃友好”的饮奶需求。

 三只小牛重磅新品软牛奶上市,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洞察专属需求,专为国人设计的“第二种牛奶”登场

国民饮奶需求升级,多元化、特色化、场景化、功能化大势所趋,而现有乳品市场难以满足消费者细分需求。作为功能牛奶新标杆的三只小牛,一直致力于根据国人的个性化需要,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营养解决方案。洞察到乳糖不耐受人群的专属需求,于5月10日在京东首发重磅新品,亲和营养的「软牛奶」,运用创新EHT酶水解技术,在不破坏牛奶中其他营养成分的同时,将牛奶中的乳糖水分解成更易被人体吸收的半乳糖和葡萄糖,真正解决乳糖不耐导致的饮奶不适问题,堪称专为国人设计的“第二种牛奶”。

 三只小牛重磅新品软牛奶上市,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除了推出懂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更要顺应国民营养意识升级,倡导更为科学的饮奶方式。

亲和软牛奶首发上市的同时,三只小牛还在社交平台发起#牛奶亲和计划#活动,招募亲和体验官,收集网友因乳糖不耐受引发的囧事。活动一经发起,网友积极参与,纷纷留言讲述自己因乳糖不耐受饮奶后在上班路上、会议室、面试等场景引发的尴尬事件。此次招募活动不仅调动了消费者了解自身饮奶真实需求,也顺势科普了乳糖不耐受的相关知识,引导消费者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功能牛奶,进行科学饮奶。

 三只小牛重磅新品软牛奶上市,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聚焦国民饮奶需求升级,打造适合国人的细分功能牛奶

在国民饮奶需求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细分需求多元化,如何清晰化用户画像,做出更加契合目标消费群体需求的好产品,让消费者正确选到适合自己的牛奶,是乳企的关键点也是难点。作为功能牛奶的先驱者,三只小牛一直不断探索多元化功能牛奶,自成立以来坚持「科学养牛」产好奶,创新融合「科学成分」做个性化好产品,并同时担起责任引导国民「科学饮奶」。

优秀的原奶是基础。三只小牛拥有17年养牛核心科技,相信“好牛自然产好奶”,通过「科学养牛」喂养“品种好、吃得好、住得好、身体好、心情好”的五好奶牛,饲喂标准更是符合214项国家奶牛福利标准,同时还建立了全链条原奶检测标准,全程24小时GPS监控、运输过程全程录像监控、工厂全方位360度监测,原奶品质符合 173项原奶国际标准检测,优于欧盟标准,更是连续九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三只小牛重磅新品软牛奶上市,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在清晰化用户画像方面,三只小牛依据《2022科学饮奶趋势洞察》报告中的选牛优先、蛋白升级、补钙进阶、轻零生活、肠胃友好、牛奶加法六大升级趋势,通过融合「科学成分」,为每一类需求都打造了一款专属的功能牛奶。针对“蛋白升级”需求,三只小牛甄选A2奶牛,产出富含优质A2β-酪蛋白的DNA牛奶;针对“补钙进阶”,特别定制了添加维生素D的「高钙牛奶」;针对“轻零生活”,定制了0脂肪、0乳糖、0添加蔗糖的「三零牛奶」,可以轻负担的吸收营养;针对需要“肠胃友好”的乳糖不耐受人群,有0乳糖的「软牛奶」;针对“牛奶加法”,三只小牛深挖消费者需求,拓宽饮奶场景,为睡眠障碍人群定制添加的GABA成分「睡前30分」。

 三只小牛重磅新品软牛奶上市,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在「科学饮奶」方面,据《2022科学饮奶趋势洞察》显示,消费者饮奶认知存在普遍误区,阻碍了国民饮奶量的达标*,于是三只小牛与丁香医生联合发起《科学饮奶行动倡议》:“结合功能喝牛奶” “结合营养选奶” “每天都要喝够奶”, 大力传播普及饮奶科学知识,引导国民选择适合自己的牛奶,从而提升国民饮奶量和科学认知,助力国民健康水平有效提高。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 版)》建议「每天饮奶 300 ~ 500 g」*

 三只小牛重磅新品软牛奶上市,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引领中国乳业升级发展,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专属定制的个性化功能牛奶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此次三只小牛发布0乳糖「软牛奶」不仅完善了自身功能牛奶布局,其对功能牛奶赛道发展的专注,对于中国乳业而言,也是一次极为有效的探索,为行业提供了一条转型升级的新思路。

作为中高端功能牛奶引领者和创新者,三只小牛未来也将坚持「科学选牛」+「科学成分」+「科学饮奶」,普及科学饮奶知识,更好地帮助国民建立科学饮奶认知和习惯,积极研发创新产品,为国人打造可满足更多个性需求的功能牛奶产品,树立功能牛奶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