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亮度新“天花板”?当贝投影X系列将发新品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5-20 11:27

日前,当贝投影官方微博账号@当贝投影发布消息表示:5月20日,当贝将有新品投影推出,并明确为“X”系列新品。

我们知道,当贝投影最核心的两大系列分别为F系列与X系列,F系列从当贝F3,到当贝NEWF3,再到今年刚刚上市的当贝F5,可以说是“群英荟萃”。再看当贝X系列,目前仅有当贝X3一款,显然,当贝确实需要丰富X系列产品线。

当贝X系列采用与影院级激光同源的光源技术,当贝X3亮度达到了至高的3200ANSI流明,可以说是智能家用投影的“天花板”级别。

此次当贝再度推出X系列新品,不禁让人满怀期待:一方面新品应该会再度采用激光光源技术,是否革新?而另一方面,它的亮度是否会突破当贝X3所创造的“天花板”?

另外,当贝X3作为一款爆品智能投影,不仅多次斩获京东投影品类单品销售额第一,并且经常性的在当贝京东自营旗舰店“脱销”,一机难求。作为X系列新品,不知是否能够延续“前辈”的势头!

5月20日,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