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st Travel Games正在开发多款PSVR 2游戏

消费 93913网 2022-05-30 08:52

 

Fast Travel Games正在开发多款PSVR 2游戏

 

据UploadVR报道,「Wraith:The Oblivion-Afterlife」、「Cities:VR」开发商,瑞典著名游戏工作室Fast Travel Games正在开发多个PSVR 2游戏项目。

该工作室在推文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而随推文发布的推图则透露了关键信息“#morethanone”,这也证明了Fast Travel Games开发的PSVR 2游戏不止一款。

 

Fast Travel Games正在开发多款PSVR 2游戏

 

虽然索尼尚未公布PSVR 2具体上市日期(外界猜测将于2023年初发布),且目前官方确认的仅有「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Among Us VR」、「Firmament」几款PSVR 2游戏,但nDreams、Coatsink等游戏工作室也证实正在开发PSVR 2游戏,近日,通过索尼新业务简报,我们得知,PSVR 2将与“20多款第一方和第三方首发游戏”同步发布。

至于Fast Travel Games欲大举进军PSVR 2平台会引发什么影响,可以肯定的是,该工作室旗下一些旧款VR游戏将会升级PS 5版本,就在上月,「Cities:VR」登陆了Meta Quest 2平台,并强烈暗示该作将会出现在其他平台。

不仅如此,Fast Travel Games还成立了旨在帮助小型开发团队打入VR游戏市场的游戏发行部门,该部门将“成为那些希望进军VR游戏市场或发展业务的小型开发商的发行合作伙伴”。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