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CO F4 GT海外开售,与Redmi K50电竞版一致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5-28 09:44

作为小米旗下POCO品牌不久前刚刚在海外市场推出的新款机型,POCO F4 GT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关注。继此前POCO F4 GT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售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新机也已正式在英国开卖,其售价为499英镑。

外观方面,POCO F4 GT与国内市场在售的Redmi K50电竞版几乎完全一致,机身正面同样为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机身侧边则配备了游戏肩键。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隐形黑、骑士银和赛博黄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POCO F4 GT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提供47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20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摄,以及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据悉,POCO F4 GT目前在英国市场仅提供了12GB+256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300元。但由于这款机型与Redmi K50电竞版在配置及外观方面完全一致,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游戏向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Redmi K50电竞版显然是个更为超值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