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彻底放弃EOS M系统?佳能还准备了另外五支RF-S镜头

消费 泡泡网 2022-05-27 17:13

佳能前几日正式让APS-C画幅微单加入EOS R系统,发布了EOS R7和EOS R10两款相机,也一口气推出两支RF-S镜头,不过对于打算转用新系统的用户会认为镜头支持仍有不足,特别是超广角焦距,以及没有轻巧大炮来选择,所以在国外网站就最新爆料了佳能或会在未来一两年推出的RF-S镜头,部分产品似乎有点像直接把EOS M系统的镜头搬运了过来。

 

彻底放弃EOS M系统?佳能还准备了另外五支RF-S镜头

 

以下为5支传闻的镜头:

.RF-S 22mm F2 STM

.RF-S 32mm F1.4 STM

.RF-S 11-55mm F4-4.5 IS STM

.RF-S 16-55mm F2.8 IS USM

.RF-S 55-250mm F4.5-7.1 IS STM

首两支定焦镜在EF-M卡口已有相应的产品,至于RF-S 55-250mm在EF-S卡口已经有55-250mm F4-5.6 IS STM,这三支镜头对佳能来说算是驾轻就熟,而因应拍摄时的机动性,佳能会将RF-S 55-250mm的最大光圈略为缩小,让系统有更好的平衡。

不过,很多人应该会比较关心大光圈变焦镜会何时出现,而RF-S 16-55mm拥有25.6-88mm等效焦距,加上IS光学稳定器的加持,非常适合在低光环境下使用。至于RF-S 16-55mm F2.8 IS USM或有望与现时的EF-S 17-55mm F2.8 IS USM一样,属一支在光学质素媲美“红圈镜”的非专业镜头,为刚刚推出的RF-S 18-45mm F4.5-6.3 IS STM提供升级方案。

最后一支RF-S 11-55mm F4-4.5 IS STM属一支5X变焦超广角镜头,但这支镜头似乎有点不太合理,或国外的传闻信息有出入,比较合理应该会是11-22mm焦距,一来可以“继承”EF-M 11-22mm F4-5.6 IS STM,二来即使EF-S 镜头也只有10-18mm变焦范围产品。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