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99元起!石头G10S系列上下水、烘干套件上线 :彻底解放双手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5-27 11:49

作为石头科技2022年发布的首款旗舰产品,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清洁能力上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其搭载高达5200Pa的大风力无刷电机,能通过强劲的吸力来带动地面的垃圾,进行有效的吸附;采用到全向浮动胶刷模组,通过机身的四连杆的设计将橡胶主刷进一步的贴合地面,更加有效的拔除地面的污物;并且配备双分区震动拖地模组,通过每分钟高达3000次的高频震动来有效的瓦解地面污渍,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

清洁力之外,石头G10S系列还全新升级5+2高能基站,带来自动集尘、自动清洗拖布、自动补水、自动抑菌等全新体验,从而真正实现“解放双手”,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在智能基站的帮助下,基本无需用户动手进行其他操作,就能完成地面清扫

 

299元起!石头G10S系列上下水、烘干套件上线 :彻底解放双手

 

石头G10S系列配备自动清理尘盒,搭配2.5L大容量尘袋,一般清洁频率下可使用60天,一年仅需倒6次垃圾。尘袋采用滑动式尘袋口密封设计,垃圾装满时轻提尘袋就会自动封口,防止扬尘,胶圈采用数注塑工艺PP卡板+TPE软胶密封,多次插拔也不会断,省心又放心。

扫拖完成后,拖布同样无需手动清洁。石头G10S系列会在拖地过程中,自动识别拖布状态回到基站,用清水清理拖布,基站内还会利用600转/分钟的高速自清洁刷,贴合拖布表面旋转刷洗拖布,比手洗更干净。

 

299元起!石头G10S系列上下水、烘干套件上线 :彻底解放双手

 

至于清洗之后的污渍和污水,则在橡胶刮条的运动下统一刮入水槽再倒入污水箱中。水槽下置单向刮条,随清洁模组移动,会自动刮除清洁槽内污水,所以拖布完成清洁后,基座也能保持干净,一般情况下无需再次进行清洁。

不仅如此,石头G10S系列机身自带电控水箱,能够在基站的配合下自动补水,确保机器人在每次出桩拖地前,水箱的水充足。这里有个前提是基座的清水箱要保持有水,如果无法实现自动上下水,就需要我们时不时地为水箱加水。好在,石头G10S系列提供了上下水套件可供选择,其不仅可以实现清水箱自动补水、污水箱自动排水,还有额外的防溢水管路及清洁液自动添加等功能,户型再大也无需人工操作。

 

299元起!石头G10S系列上下水、烘干套件上线 :彻底解放双手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配智能烘干套件,快速烘干拖布,尤其适用于南方潮湿地区。烘干套件定制高速离心风机,可产生3160转/分钟高速高压强劲风力,45℃安全温度,配合底座26孔出风设计,能够快速带走拖布水分,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环境,调节烘干时长。

目前,这两款产品套件都已上线。其中,石头G10S上下水套件(含烘干):到手价899元;石头G10S智能烘干套件:到手价299元。现在购买上下水套件,还有全年配件礼包(地面清洁液500mlx4+一次性尘袋x4+抗菌震动拖布x4+边刷(黑色)x2)赠送,感兴趣的千万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