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8曝光:全球首款骁龙7平台手机

消费 泡泡网 2022-05-04 14:31

Reno系列是OPPO走量的产品系列,因此每年也是定期进行产品更新,据悉OPPO将会在6月份推出全新的Reno 8系列手机,该系列将会首发骁龙7移动平台,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OPPO Reno8曝光:全球首款骁龙7平台手机

据悉,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基于4nm工艺,由4颗Cortex A710大核和4颗Cortex A510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62,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要优于现阶段的骁龙7系列,未来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也将会被广泛运用在中高端手机中。

除了搭载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外,OPPO Reno 8配备了6.55英寸 120Hz FHD+全面屏,配备后置三摄镜头,并且拥有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80W的快速充电,整体配置还是较为均衡的。

作者:李军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