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娜天ENATIAN女装 ALL BLACK里的纯粹之美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2-05-12 18:00

经典的黑色,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流行一直是容易不断被更迭的,但唯独经典的黑白色彩一直被反复运用,经久不衰。作为时尚界永恒的主题,一身All Black穿搭可以帮助你轻松出彩,收获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伊娜天ENATIAN女装新款为你解锁纯黑色彩之谜,与你一起探索ALL BLACK里的纯粹之美。

黑色的直筒状短款连衣裙,在轻薄的网纱在领口处笼罩闪烁着点点折射光彩的鱼鳞面料,呈现出一种纯黑色彩中的层次感,整体的质感更加丰富,让All Black风格不会显得过于单调沉闷。

短款的西装套裙,外面有着一层具有垂坠感的黑色网纱将裙摆延伸,演绎出一种具有鲜明时尚特色的个人色彩,描绘出艺术感十足的纯黑韵味,整体精致感与层次感非常明显,气质干练又不失女性的优雅精致,凸显着丰富的内涵。

V领修身露脐衬衫与高腰高开叉半身裙的穿搭,在纯黑色彩中描绘着女性的性感优雅,恰到好处的露肤度,既性感热辣又不会显得过于色情,为你提供一套日常性感穿着的着装范本。伊娜天ENATIAN以领时尚潮流趋势和追求品牌理念品质为品牌理念,以摩登自信,时尚优雅,都市浪漫诠释女性的魅力代表。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