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佳绩!云麦科技两款产品荣膺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

消费 TOM    2022-04-19 12:45

近日,德国IF奖2022年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云麦科技旗下两款产品——“云麦按摩筋膜枪Cosy Care(以下简称“云麦CC”)“及“云麦智能跳绳2” 从全球1077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双双入选,引发行业关注。

德国iF设计奖于1953年创立,评选标准极为严苛,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一同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有着“工业界奥斯卡”之称,且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为获奖作品的产品创意、美学价值和高品质的使用体验赋予权威认证。

 再创佳绩!云麦科技两款产品荣膺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

在不久前,“云麦CC”便凭借极具美学质感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功能体验,荣膺2022年度红点奖,而在此次竞争激烈的IF奖中,“云麦CC”携“云麦跳绳2”再次入选,彰显出云麦科技深厚的品牌实力。

外观性能独树一帜,打造用户高品质使用体验

作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斩获IF奖,意味着该产品的外观设计和质感获得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与iPhone13、玛莎拉蒂MC20 超跑等黑科技旗舰产品获得同样的殊荣。

 再创佳绩!云麦科技两款产品荣膺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

此次获奖的作品“云麦CC”在外观设计上呈现出独树一帜的特色。与市场上常见的“大块头”筋膜枪不同,“云麦CC”是一款轻量级多功能按摩筋膜枪,一体化设计的机身仅有430g,相当于一杯奶茶的重量,单手握持起来非常轻松。外壳采用铝合金材料,在户外使用也不怕摔坏,阳极氧化工艺则让表面触感细腻,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的舒适感。

此外,针对市面常见的迷你筋膜枪动力不足,达不到放松深层肌肉的问题,“云麦CC”身材小巧但打击力度却可达到12kg,可撼动重达12kg的桶装矿泉水,最高能提供每分钟3200转的强劲冲击,在同价位段、同等重量的便携筋膜枪中做到了最强。

同时,“云麦CC”内置的4档科学放松模式,从下班后的日常放松到运动后的深层按摩等多重需求都可满足。而通过创新研发的Magic Touch魔动触感技术,“云麦CC”还可以智能感知使用者按压力度的轻重,自动调节打击强度,提供个性化的按摩体验,并实时反馈按摩力度是否合适,让每次冲击深度都精准,避免无效按摩或过度按摩带来肌肉损伤。

简言之,“云麦CC”解决了传统筋膜枪操作难、效率低、力度难以控制等痛点,为用户的肌肉健康保驾护航。

另一款获奖产品“云麦智能跳绳2”则创新设计了运动跳绳(有绳)和空气跳绳(无绳)两款绳体,可以做到室外有绳惬意跳,室内无绳轻巧跳,让用户根据运动场景随心切换。

 再创佳绩!云麦科技两款产品荣膺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

在设计上,“云麦智能跳绳2”将出绳角度控制在科学的42.5度,更符合人体运动力学。专利人体工学手柄,表面为哑光防滑磨砂材质,让抓握更紧密、更舒适、更轻松,且不易因为手心出汗而甩脱。同时,运动数据还将实时同步至云端,用户不必亲自计数,跳绳结束后会自动生成运动简报,给予用户卡路里消耗情况及运动效果的科学反馈,帮助用户更好地完成锻炼目标。

从产品理念、外观设计到高品质的功能体验,“云麦CC”和“云麦智能跳绳2”均体现出独树一帜的创意,成为其斩获今年度IF奖的根本原因。

深耕智能运动领域 云麦科技屡获国际认可

从云麦旗下另一款筋膜枪Pro Basic摘获2022年度国际红点设计大奖,到不久前“云麦CC”摘获2022年度红点奖,再到如今“云麦CC”和“云麦智能跳绳2”斩获2022年度IF奖殊荣,可以看见云麦科技的产品实力屡获国际认可。

 再创佳绩!云麦科技两款产品荣膺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

作为智能运动硬件领域的头部品牌,云麦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以专业研发能力与多维服务场景作为实力支撑,为用户提供高效易用、人性化的智能运动健身产品,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运动目标。而在2020年,云麦科技获得小米数千万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的一员,通过打造专业的产品矩阵以及多维的服务场景,构建出“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四位一体的智能健康闭环生态,满足更多用户的运动健康需求。

此次国际奖项的再次斩获,也将激励云麦科技向成为影响全球的智能运动品牌持续进阶。未来,云麦科技将继续深耕智能运动硬件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美好的高品质产品使用体验,引领科技美学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