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健康适老新选择

消费 TOM    2022-04-28 18:42

2021年末,我国65岁及以上人口突破2亿,占总人口比重达14.2%,标志着中国已从轻度老龄社会转为中度老龄社会。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提高适老化水平被纳入各级“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中。老年人一般在家里的活动时间较长,所以家庭适老化和装修适老化,是养老中更为重要的部分。

摄图网_501700548_老年夫妇公园散步背影(企业商用)

而在各项适老化整改中,健康又是重中之重。子女都希望老人能健康长寿,但老年人体质弱,生活中的饮食也需尤为注意。要是长期接触、饮用的水不卫生,就很容易引发各种疾病。由于自来水经过漫长的输水管道输送到家,会让入户水中携带泥沙、余氯、铁锈等杂质,加上一些老人喜欢住在老小区,基础设施不够完善,水中可能还有较多的细菌物质,这些长期接触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很不利。

因此,一套全屋净水系统是家庭和装修适老化中必不可少的选择。但为老人选择全屋净水系统,在保证水质的前提下,还要考虑3个方面,安全性、便捷性和低故障。市场上众多净水产品中,有一款就非常符合适老化标准,它就是新国货品牌——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安全性,即不仅使用要安全,操作也要安全。电力驱动的净水产品需要用电,而净水器通常安装在较为潮湿的环境中,时有漏电、短路的现象发生,会有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隐患,对于老人来说,不用电的净水器更加安全。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产品,在保证水质净化的前提下,不用电即可运行,完全满足安全性。

便捷性,即操作便捷,不用操心。大多数老人不太会操作智能化的产品,安装便捷和操作简单的产品更为合适。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产品,依靠纯水力驱动设备运行,首次安装调试好后,即可自动运行,几乎不用人为进行二次操作,对于老年人群或不喜欢操作设备的人群来说,白萝卜非常友好。

低故障,即故障率低,不用经常维修。电子类产品一般故障率较高,高的故障率,意味着频繁维修,非常影响正常使用,而电器故障对于老年人来说又是更为麻烦的事情。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产品采用纯机械运行的操作系统,故障率较低,让老年人群用的更为舒心。

%_OIFMPUCHQILA0TO(6372I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包括无电前置过滤器、无电中央净水机、无电中央软水机和无电末端直饮机。前置过滤器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虫卵等肉眼可见的杂质;中央净水机可以去除水中的余氯;中央软水机可以降低水质硬度,去除水垢;末端直饮机则进一步深度过滤,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改善口感,全方位为老年人筑牢洁净水防护墙。

因此,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适老属性拉满,是家庭适老化、装修适老化新选择,愿天下老年人都能喝上干净卫生的水,健康长寿的祝福,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