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斯汀「爆爆新拍档」,美味爆点重重

消费 TOM    2022-04-26 11:32

疫情未消,五一小长期如何美食、“度假”两不误?近日,塔斯汀开启一场清新沁爽的“爆爆岛”之旅,全新「爆爆新拍档」——脆脆肉多多、超赞海盐石榴汁沁爽上新,为消费者们带来“爆赞”的味蕾享受。这对“官宣不到4小时就破10万点击量”的「爆」款CP,究竟有何神奇魔力呢?

美味爆点重重 爆出满足感

此次上新主题为何锁定“爆”?两大新品,在口感体验与制作过程上“爆点重重”。脆脆肉多多,烹炸之余脆香暴击,每一块鸡脆骨与唇齿碰撞间「爆」出“咔滋咔滋”声响,听得见的酥脆,尝得到的美味;超赞海盐石榴汁,软籽石榴粒粒饱满「爆」汁,浓郁的石榴果香搭配超赞海盐,咸甜交织,多重风味撩拨味蕾,爽口至极。两大爆品,多重风味,带来与众不同的「爆」满足感。

 塔斯汀「爆爆新拍档」,美味爆点重重

多元消费场景 全民来尝鲜

在新品套餐设定上,塔斯汀推出爆爆新拍档单人餐、双人餐、三人餐、下午茶套餐共四种消费选项,设定不同的菜品,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上班族饭点订购“单人餐”,一人食,份量恰好;情侣约会探店,来份“双人餐”,甜蜜尝尝鲜;三两闺蜜闲时小聚,订购“三人餐”,一同爆爆近期生活小八卦;打工人慵懒午后,一份“下午茶”套餐活力回血,恢复满满元气。满足多元消费场景,塔斯汀对消费者的满满用心,于细节中尽数体现。

 塔斯汀「爆爆新拍档」,美味爆点重重

登上“爆爆岛” 开启沁爽海岛旅

身未动,心已远。登上“爆爆岛”,开启一场趣味爆棚的奇妙云旅程。缤纷舒爽的海岛风情,满满的夏日氛围感,一支诙谐有趣的鬼畜视频,带你欣赏「魔性爆爆舞」,更有“想要爆爆有玩有送”互动小游戏,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并获得相应积分,即可兑换新品5.1元超值尝鲜券。这一场“爆爆岛”云游体验,带你享受“视觉、听觉、味觉、触觉、嗅觉”多感官、沉浸式海岛之旅!

 塔斯汀「爆爆新拍档」,美味爆点重重

“小塔小塔,领券游戏的图加载不出来”刚刚发布不久的互动小游戏就面临流量高峰期,这波新品上市实属热度爆表!如此高人气的「爆爆新拍档」是否也吸引到你呢?不妨约上三两好友一起来塔斯汀试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