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Arc A770显卡在GB5平台曝光:配备512个计算单元-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4-19 08:24

前段时间Intel发布了Arc锐炫独显系列,不过Intel仅发布了移动端显卡,桌面端的发布时间官方尚未宣布。

近日,一款型号为“IntelArcA770Graphics”的设备在Geekbench5上曝光,这款设备很有可能是之前曝光过的旗舰型号ArcA770显卡,该设备在进行了OpenCL基准测试的跑分,并且展示了部分硬件参数。

测试平台是基于Coffee-Lake的i5-9600K上运行,据消息透露,这是Intel常用的测试平台,内部员工经常用于进行内部测试,有可能是在进行最后的性能跑分和验证。

根据硬件信息显示,ArcA770显卡配备了ACM-G10大核心,拥有32个Xe-Core,512个计算单元,核心频率2.4Ghz,显存容量为“12.7GB”,Geekbench表示,这是软件读取错误,实际可能为16GBGDDR6显存。

在OpenCL基准测试中,ArcA770的得分为85585分,这个成绩仅强于RTX2070,与之前曝光的定位RTX3070的性能表现有些距离。

小编观点:Arc桌面显卡终于“露面”了,看上去成绩好像不咋地,但是OpenCL测试只是衡量显卡的运算能力,并不能当作理论性能表现和游戏性能。前段时间看过移动端Arc显卡的性能测试之后,笔者还是很看好ArcA770的理论性能表现。

未来红绿蓝三家争霸,对DIY用户而言肯定是件好事,不过驱动优化始终是个大问题,刚诞生的Arc显卡,能否在这方面上赶上红绿两家,就需要等上市之后来验证了。

作者:Marc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