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AR滤镜体验,Snap推出“Pixy”飞行相机

消费 93913网 2022-04-30 15:03

增强AR滤镜体验,Snap推出“Pixy”飞行相机

据nypost报道,Snap Inc.在主题为“回归现实”(Back to Reality)、旨在回顾公司过去几年在AR领域发展历程的合作伙伴峰会上表示,为使品牌商更容易基于「Snapchat」创建AR购物体验,Snap将推出全新功能以及一款名为“Pixy”的飞行相机。

据悉,用户只需按下“Pixy”功能键便可让Pixy进入飞行状态(预设四条可选飞行路线),Pixy相机可飞临用户上方几英尺处进行拍照或拍摄,完毕后可沿飞行轨迹飞回用户手中。

增强AR滤镜体验,Snap推出“Pixy”飞行相机

Pixy售价230美元,将在美国和法国市场销售。Sn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obby Murphy表示:“我们相信AR市场可深度挖掘,而开发全新工具则能促进这一进程。”

Snap正在为AR开发者提供包括数据存储在内的各种免费服务,迄今为止,照片滤镜和镜头的文件大小必须简单紧凑,以便快速上传至应用程序,而现在,随着「Snapchat」存储空间的增加,开发者将能创建更多创意AR体验。

此外,Snap还将推出一项名为“Dress Up”的新功能,用户可以在其中体验AR购物滤镜,虚拟试穿各类服装和配饰。

目前,Snapchat全球月活用户超过6亿,高于去年的5亿月活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