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进阶、生活有光,石头科技G10S高能扫拖旗舰系列品鉴会在京举行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4-07 15:38

 

北京时间4月6日 智能硬件厂商石头科技举行了以“高能进阶,生活有光”为主题的石头G10S高能扫拖旗舰系列品鉴会,石头科技副总裁程飞、奥维云网副总裁刘大任、京东小业务部总经理谭倩倩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石头理工男团、高能达人团进行全方位产品讲解,亮点不断。

微信截图_20220407111917

谭倩倩、程飞、刘大任(左至右)

据了解,此次品鉴会的“主角”——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系列,是石头科技于3月刚刚发布的最新款旗舰机型,被很多媒体称为“扫地机器人的终极形态”,能够给用户带来“天花板级别的体验”。

石头科技副总裁程飞透露,石头G10S系列能获得如此高赞誉,背后是石头研发团队对产品细节倾注的大量心血和努力。在性能上,它延续了上一代石头G10系列的自清洁功能并进行了自动换水、自动烘干等高能技术补足;在外观上,石头还邀请了曾为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品牌做过跑车设计的宾尼法利纳团队操刀设计,打破了扫机器人的传统设计框架,并荣获2022年红点设计大奖。程飞表示,“我们希望用这款富有诚意和质感的产品带给用户更加高级的使用体验。”

微信截图_20220407112024

达人产品功能讲解(图)

事实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正在不断刷新着人们的消费和生活习惯,让科技与生活的内在联系越来越紧密。这在家电行业的表现尤其明显。

奥维云网副总裁刘大任表示,“与上一个十年不同,面对快速变化的宏观环境,中国消费者逐步有选择地调整自己的生活节奏,向‘内’探索,更在乎当下内在的精神与舒适度。而科技产品在生活中的普及应用,提升了用户工作与生活效率。”

他分析,当下热门的家电品类看似是依托懒人经济而诞生,实则是满足用户需求的“品质升级”逻辑。以扫地机器人行业为例,从整体消费趋势来看,洗拖类产品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中销售规模仍超过10%的同比增长,尤其高端自清洁扫拖机器人需求占比快速攀升,比如石头2021年8月上市的G10,销售热度一直高居榜首。对于升级后的G10S系列,刘大任也给出较高期待值。

电商平台京东小家电业务部总经理谭倩倩称,“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已经从单纯的‘解决问题’转向‘优质体验’,市场需求向着‘科技’和‘体验’不断聚焦。消费趋势呈现出品质升级、健康乐活、“懒”系生活、颜值主义、智能潮电等特点。”

微信截图_20220407112036

那么品牌面对不断升级的市场大趋势,如何做才能够脱颖而出,保持优势?她认为,技术是首要的,就像石头科技这样不断技术迭代;其次不仅在产品功能层面,同时在外观设计、用户体验方面不断刷新行业标准,这样多方面的提升才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石头科技成立7年多以来,无论在技术高度还是在用户好评度上,都已经达到业内高水准,其产品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近千万家庭用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