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明斯完成收购皆可博车辆系统公司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2-04-16 15: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Cummins)宣布完成对皆可博车辆系统(Jacobs Vehicle Systems,JVS)公司的收购。

康明斯.jpg

图片来源:康明斯

 

JVS是发动机制动、汽缸停用、启动和停止以及热管理技术的供应商。通过收购该公司,康明斯将获得这些新技术,从而推动其当前和未来先进发动机平台的发展。此外,收购JVS还将为康明斯当前和售后市场产品提供关键的USMCA合格发动机部件,并扩大了康明斯的全球产品系列。

发动机制动和气缸停用技术将是满足当前和未来排放法规的关键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收购,康明斯能够将这些重要技术更好地整合到其排放领先的中型和重型发动机中。

康明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nnifer Rumsey表示:“很高兴JVS可以加入康明斯,并提供其工程专业知识。凭借JVS的发动机制动和气缸停用技术,康明斯将获得全新增长和技术机会,以推进我们的零排放战略,即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JVS的运营将向康明斯零部件部门下Turbo Technologies业务部门汇报。该部门的负责人是康明斯Turbo Technologies副总裁Shon Wright。

JVS成立于1961年,共有约600名员工,在商用车行业的发动机减速和气门驱动系统方面拥有60多年的经验。JVS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布卢姆菲尔德和中国苏州设有两个主要制造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