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速旗舰OPPO K10系列正式发布,瑞声科技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打造极致触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4-24 19:52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4月24日,“玩心释放,英雄登场”的全速旗舰OPPO K10系列正式发布,并且推出超次元全链路游戏解决方案,其中来自瑞声科技的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和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作为两项必不可缺的双“神装”,分别从听觉和触觉两个维度辅助OPPO K10系列的游戏玩家轻松超神。

瑞声科技声学电磁营销部总经理丁祥说道:“我们发现今天的玩家对手游体验的追求已经不止于清晰的画面和流畅的帧率,更希望能媲美次世代游戏主机身临其境的沉浸感。我们很高兴与OPPO合作,从触感和声音两方面给玩家带来‘振感识枪’和‘听声辨位’的顶级游戏体验。”

 

全速旗舰OPPO K10系列正式发布,瑞声科技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打造极致触感

 

随着游戏体验逐渐向次世代主机看齐的趋势,不仅画质和帧率得到全面升级,主机游戏最重要的触觉反馈体验也开始在手游上快速普及。为了给手游玩家打造媲美次世代主机手柄的触感体验,OPPO K10系列联合瑞声科技,配备了高性能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软件层面采用瑞声科技旗下的RichTap ®触觉反馈解决方案,全面支持《和平精英》的高品质振感体验。

玩家在使用不同枪械、载具时,都可以体验到与场景精确匹配的触感。射击作为《和平精英》的重要场景,其每一种枪械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功能和特色,配备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硬件和精准控制的RichTap ®触感算法的OPPO K10系列,让和平精英的每一件武器的操控感触觉反馈各有不同,无论是连发的自动步枪还是慢速的狙击枪,OPPO K10系列都能给玩家带来匹配声音和画面的精准振感,轻松实现“振感识枪”。

除了和平精英,开心消消乐、天谕手游等游戏也已适配OPPO K10系列的高品质振感。不止游戏体验,针对用户日常使用最高频的打字场景,OPPO还与Razer雷蛇合作,对手机键盘进行深度联调,基于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硬件,模拟真实机械键盘触感,清脆清晰触感反馈,让用户的打字体验也是指尖“马杀鸡”,指触感得到了极大提升。

 

全速旗舰OPPO K10系列正式发布,瑞声科技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打造极致触感

 

触感达到“神装”,听觉也需要给玩家提供听声辨位级别的硬件。这一次OPPO K10系列首次搭载了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让声音有了清晰的方位感。OPPO 产品经理伍庭希表示:“以前手机的扬声器基本都是非封闭式的,这种扬声器工作的时候,很容易带着手机一起震动,非常影响大家玩游戏的手感。

于是,K10决定采用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相比普通扬声器,振动幅度更小,低音效果更好。“

OPPO K10系列的玩家在和平精英中可以轻松分辨出“伏地魔”敌人的脚步声,不再担心突然被“冷枪”偷袭。影音追剧中,玩家更能获得身临其境的沉浸声音体验,“神奇动物”的魔法棒声音不再只是平面,而是从左至右的方向感进阶体验。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