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ixel 6a曝光:长条式后置摄像头模组

消费 泡泡网 2022-04-04 17:51

据外媒gsmarena报道,有不少网友认为谷歌会在5月份发布Pixel 6a新品,成为其新一代廉价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6a曝光:长条式后置摄像头模组

外媒gsmarena表示,网上出现了未经证实的谷歌Pixel 6a零售包装盒。如果这是真的,意味着谷歌正在推进家族式设计语言,因为曝光包装盒上展示的Pixel 6a设计和Pixel 6差不多,和此前的Pixel 5a、4a都不一样。

谷歌Pixel 6a背部长条形的相机模组设计仍旧独一无二,有助于提升辨识度。从曝光包装盒看到,手机配备两个后置镜头,一个LED闪光灯,没有激光对焦和麦克风开孔。

此前曝光信息显示,谷歌Pixel 6a将会配备6.2英寸的OLED屏幕,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内置5000mAh电池,取消3.5mm耳机接口。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