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娴 初夏时光令人心动的时尚穿搭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2-04-22 15:15

夏天似乎真的要来临了,当我们在逐渐浓郁的绿意盎然中,感受到空气的燥热,在不经意的一阵凉风里感受到清新,才发现,似乎夏天已经不知不觉渗透到了我们的身边。这个夏天你要如何从容享受夏日时光呢,不如跟着集娴的脚步,在一种轻松的时尚氛围里,简简单单地用舒适的新装尽情享受一个专属于你的清爽夏天吧。

小香风的黑白连衣裙采用了排扣设计,呈现出一种精致又复古经典的新流行姿态,在一种欧式的优雅中,让日常的精致穿搭化繁为简,简单上身就能拥有时尚画报的精美画风,在简约的色彩中展现女性柔美的一面。

T恤与半身裙的穿法,既简单又时尚大气,呈现出独到的优雅韵味,浅淡温柔的色彩,更是将女性的曼妙柔美向众人呈现,在一种简单没有压力的轻松风格中表达日常生活的时尚态度。轻薄柔软的面料上身非常舒适而自然,为你构筑夏日的舒爽空间。

雪纺面料的衬衫上身非常透气轻盈,柔软的面料自带优雅氛围,搭配一件不规则浅绿色半身裙显得既休闲从容又带着时尚感,表达夏日的惬意与温柔。集娴女装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立足广州,突破粤派”是集娴人的口号也是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