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角神镜?佳能RF 35mm F1.2L或在第三季度上市

消费 泡泡网 2022-04-22 15:56

佳能RF广角定焦镜头寥寥可数,暂时只有走性价比路线的小巧广角定焦RF 16mm F2.8 STM、RF 35mm F1.8 Macro IS STM微距镜和专为VR视频拍摄而推出的RF 5.2mm F2.8L Dual Fisheye 而已,对比标准焦段至中望远焦距已有RF 50mm F1.2L USM、RF 85mm F1.2L USM 和 RF 85mm F1.2L DS USM三支红圈L镜,实在有明显加强战力的地方。

广角神镜?佳能RF 35mm F1.2L或在第三季度上市

单反用的佳能EF 35mm F1.4L II USM在2015年推出

最近有消息指佳能已准备在35mm进军标志性产品,RF 35mm F1.2L USM很大机会于本年第三季季度时上市,而且样品镜头已经被送到测试人员和销售部门,似乎为这支广角L镜的推出作好前期准备。

过去在EF卡口年代,35mm的L镜只是拥有F1.4最大光圈,不过在RF卡口镜头上有更大的发展和开发潜力,相信佳能也不会仅限于F1.4,而是与RF 50mm F1.2L USM 和 RF 85mm F1.2L USM 系列一样,成为 F1.2超大光圈重要一员。而且像竞争对手索尼目前只推出FE 35mm F1.4 GM镜头,索尼佳能真的推出RF 35mm F1.2L USM则可以更好突显出RF卡口的优越性。不过,RF 50mm F1.2L USM 和 RF 85mm F1.2L USM都非常的沉,重量在900g至1200g左右,可见佳能将35mm的L镜RF化后机动性方面或会较为逊色,需要搭配高阶的机身才有更好的系统平衡。

via:canon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