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Note12用上天玑8000了!

消费 安兔兔 2022-04-08 18:20

按照卢伟冰在发布Redmi Note11系列时候的说法,Redmi Note系列今后将会采取一年两款产品的策略,一款主打性能小钢炮,另一款主打时尚和外观设计,算算时间,也差不多快要到Note12发布的日子了。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今日带来的爆料暗示,称 Redmi Note12系列搭载的处理器将会升级为联发科天玑8000,型号为MT6895,该系列如果真的升级为了这款处理器的话,那Note12将会有着史无前例的巨大提升。

天玑8000其实就是天玑8100的降频版本,统一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大核主频为2.75GHz(天玑8100的大核主频为2.85GHz),该芯片是联发科今年推出的重点次旗舰处理器之一,在中高端新机市场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

目前Redmi Note12系列均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型号分别是22041216UC和22041216C,这意味着Redmi Note 12系列至少有两款机型,具体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下月揭晓。

 

Redmi Note12用上天玑8000了!
Redmi Note12用上天玑8000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