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芒萌宠&GCCFA品种猫积分赛

消费 TOM    2022-03-28 10:07

全品种冠军全国巡回赛展

芒果TV旗下新潮国货电商平台小芒APP-萌宠专区与GCCFA(全球伴侣动物文化中心)将于4月16日-17日在苏州共同举办首届品种猫积分赛展,赛事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高铁吾悦广场 2号门中庭。

本次赛展为大型全国巡回赛,将从2022年4月连续办展至2023年3月,由GCCFA繁育的全国唯一世界冠军血统-纯澳血白色英短也将现场露面!

22年首赛将分为FUNSHOW与SP管局排位赛,参与喵均通过GCCFA官方注册及认证,并分为4组:幼猫组(121天-240天)、成猫、绝育猫(241天以上)、家猫组(241天以上无明显品种猫特征)。赛终将评选出各赛道排名靠前的猫咪,给予颁奖与奖励,当场赛事的盛世颜值猫咪即会诞生。

22年为全国巡回赛,大家可选择城市就近追赛,更多赛事安排敬请关注@小芒官微。

 小芒萌宠&GCCFA品种猫积分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