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ck“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 洗出“发量富翁”

消费 TOM    2022-03-02 14:02

男神女神的模样有千万种,但有一点一定是标配!那就是拥有一头浓密的乌黑秀发,它是女生颜值翻倍的利器,也是男生形象加分的杀手锏。然而现代人压力大、常熬夜,脱发现象越来越普遍了,浴室、枕巾、地面到处都能找到头发,唯独在头皮上找不到……为了解决脱发问题,大家也在琢磨各种办法,结果都是越弄越糟。不如试试这款“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解决脱发问题,让秀发浓密丰盈。

 Pick“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 洗出“发量富翁”

据了解,有一些人脱发是因为头皮环境被破坏,导致头皮油脂旺盛,头皮表面的头螨、真菌等就会拼命繁殖,引发油头、毛囊炎、头屑甚至是脱发的问题。偏油性肌肤的人普遍活得更痛苦,每个毛孔都成了出油口,源源不断地冒油。“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蕴含侧柏叶精华,它能清洁头皮、平衡水油,减少头皮油脂分泌,扫除头发生长的阻碍,营造头皮健康微环境。毛囊里的脏东西清理出来了,毛发也就有了落脚之地,每次洗完头发,都能让头皮长时间保持清爽干净。

还有一些人的脱发问题,是毛囊受损、老化导致的。毛囊和头皮是发丝的营养土地,它们损伤就意味着毛发失去了生存空间。所以想要解决脱发问题,必须先解决毛囊问题。

早在古代,古人就有把生姜用于护理头发的例子。《本草类方》有记载,生姜与地黄和皂荚一起,有生发的功效;《御药院方》中也曾记录过一个“长发滋润荣散”的药方,所用之药就是生姜皮和人参。

“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添加天然头发护理成分——姜根提取物,可以使头部皮肤血液循环正常化,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活化毛囊组织,有效地防止脱发、白发,刺激新发生长,并可抑制头皮痒,强化发根。

 Pick“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 洗出“发量富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毛囊吸收更多营养,“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创新研发并应用了“中药发酵工艺”。通过210天的植物发酵过程,将植物中的有效大分子转化成为头皮毛囊更容易吸收的酵素小分子,能够更有效为毛囊提供营养。毛囊吸收了营养,恢复了活性之后,不仅能稳固头发,避免掉发,还能促进枯死的毛囊重焕“生机”,抑制脱发根源DHT的产生。

发量关乎尊严,这款“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采用满满的植萃精华,给毛囊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激发毛囊固发、育发能力,打造健康头皮发丝,减少掉发脱发问题。请你一定要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