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车路上“破防”场景多?圣科车衣解锁春日限定快乐!

消费 TOM    2022-03-21 11:12

一年有四季,风景各不同。冬季,皑皑白雪,打雪仗的快乐无可比拟;秋季,金风送爽,火红枫叶林的景色独一无二;夏季,绿树成荫,吊带、热裤、沙滩、海浪,真是好不惬意。提起春季,值得期待的事那就更多了,春暖花开,微风和煦,野餐、踏青、赏春、郊游等事宜都该提上日程。

然而,在解锁春日限定快乐的行车途中,一些“破防”场景频频出现,扰乱本该美好的心情。报告!圣科漆面保护膜申请“出战”,解决你的出行焦虑!

圣科,1996年在美国成立,是2011-2022中国市场唯一经过11年实车认证的漆面保护膜品牌,产品100%来自美国原装进口,凭借与时俱进的创新科技与专业品质,在全球拥有不俗的市场口碑和忠实的消费群体。

 行车路上“破防”场景多?圣科车衣解锁春日限定快乐!

破防场景一:天公不作美

春季猴儿面,阴晴随时变。春季天气变化无常,或许前一天还是阳光明媚,后一天就小雨淅淅,简直让人捉摸不透。此时,无论是强烈的紫外线还是酸性雨水,都会对原厂车漆造成一定的影响,如加速漆面氧化过程、腐蚀渗透漆面等。

有了号称“隐形战衣”的圣科漆面保护膜,无惧晴天、雨天!圣科漆面保护膜采用化学技术顶涂层TPU,并通过技术过硬的装贴技师,以纯手工方式,严谨裁切安装,紧紧覆盖每一寸漆面,轻松抵御因紫外线造成的漆面黯哑现象,以及雨水虫尸的浸透腐蚀,长久守护爱车颜值,令漆面持久光鲜亮丽。

 行车路上“破防”场景多?圣科车衣解锁春日限定快乐!

破防场景二:尘土沙砾攻击

碧水蓝天行,山海入画来。春季风景如画,出门采风,拥抱自然,定是快乐无限~不过,行车时扬起的风沙、迎面袭来的碎石,让心情宛如“坐过山车”一般胆战心惊,生怕分分钟操作不慎,把珍贵的原厂车漆“攻击”破相。

若是为爱车贴上了圣科漆面保护膜,这个难题自然迎刃而解!圣科漆面保护膜,深藏功与名,它采用柔韧的材质,可以弱化并抵御日常行车路上碎石子的撞击,分分钟省下修补漆面的冤枉钱,给足爱车全方位保护,为出行保驾护航,是实用主义“老司机”的出行利器。

 行车路上“破防”场景多?圣科车衣解锁春日限定快乐!

破防场景三:停车意外剐蹭

出门游玩,停车是个“老大难”,尤其是没有固定停车位的郊外,十分容易出现意外剐蹭的情况。为了避免对漆面造成伤害,大家在停车时注意远离枯树,不停在栅栏前,不与其他车辆擦边停,更要远离广告牌、窗户、阳台。

同时,大家还可以提前为爱车贴好圣科漆面保护膜,防患于未然!圣科漆面保护膜,强韧耐用,“自愈能力”强悍,外界的小剐小蹭对它丝毫构不成威胁。即使停车时发生了“小意外”,在阳光照射的热力作用下,它也能迅速自我修复,轻松抚平“伤痕”。

圣科漆面保护膜,360°全方位“物理性”保护爱车珍贵漆面,哪怕是细微的车身边角,它也能完整覆盖。让你不再“破防”,惬意解锁春日限定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