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春交替,OrgaKiddy零辅食“加码”宝宝健康保卫战

消费 TOM    2022-03-08 18:15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春天本该是宝宝们尽情撒欢玩耍的季节,但很多妈妈却犯了愁。一到换季时,宝宝抵抗力不足,特别容易生病。稍不留神,感冒、上火、消化不良……各种病症的到来让妈妈担心不已。带娃不易,宝妈们一定要做好宝宝的防护工作。同时,还要为宝宝补充好营养,带宝宝多运动,才让宝宝快乐地度过美好的春天!具有40多年历史的韩国宝宝肠道健康领导品牌Ofmom妈咪爱旗下的OrgaKiddy系列零辅食,能够帮助小宝宝尽快地适应不同的天气,更健康的茁壮成长。

 冬春交替,OrgaKiddy零辅食“加码”宝宝健康保卫战

冬春交替之际为宝宝多补充一些蔬菜水果,可以补充身体所必需的一些维生素,还可以帮助小宝宝的血液循环流动加速,完善小宝宝的身体调节系统,防止呼吸道感染疾病。同时也需要为宝宝补充富含能量和营养的食物,满足宝宝成长和免疫所需。

人体70%的免疫系统在肠道里,因此宝宝自护力的建立跟肠道是否健康密切相关。OrgaKiddy零辅食系列甄选韩国本土培育作物及果蔬,除了能够满足宝宝的基本营养需求之外,全系列产品添加100亿+的Lactobacillus paracasei MCC1849菌株,能够更好的助力孩子应对冬春换季带来的各种健康问题。

 冬春交替,OrgaKiddy零辅食“加码”宝宝健康保卫战

一直以来,OrgaKiddy敏锐地捕捉住新生代家长的需求变化,从中国家庭的刚需、痛点出发,始终践行“坚持科学喂养,守护宝宝成长”品牌理念,推出“0添加零食”产品矩阵系列零辅食产品。而且由于采用国际先进工艺,OrgaKiddy系列零辅食能够更好的还原天然口味,因此备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与此同时,OrgaKiddy零辅食系列产品富含营养,不仅满足宝宝爱吃,同时还能满足宝宝健康所需,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酸奶溶溶果系列和糙米棒系列。

OrgaKiddy酸奶溶溶果系列添加新鲜生牛乳,含量达11.4%,优质蛋白好吸收;同时还添加新鲜果汁,富含膳食纤维,能够减轻宝宝的积食问题和排便压力;采用先进冻干工艺保鲜技术,保留更多营养成分,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OrgaKiddy糙米棒系列,甄选原料,天然安全,取自韩国产无农药8种谷物,而且还将味道做出了三种口味,分别是奶酪,草莓以及蓝莓,谷物成分和冻干的蔬果成分的组合,口感丰富多彩,让宝贝爱不释口。

OrgaKiddy溶溶果及糙米棒等宝宝零辅食不仅能够满足宝宝特定阶段的啃咬欲望,同时以更符合宝宝对应成长阶段的饮食形态、多样化口味等为宝宝提供三餐之外的营养补充,宝宝更爱吃,妈妈更省心。

 冬春交替,OrgaKiddy零辅食“加码”宝宝健康保卫战

益生菌能够作为非特异性免疫调节因子,使肠道非特异性免疫能力增强。通过益生菌激活宿主的免疫反应达到防御作用,是一种安全有效的预防方法。OrgaKiddy全系列产品添加100亿+的MCC1849菌株。根据Beneficial Microbes发表的随机双盲对照试验表明MCC1849可以增强自护力,减少感染风险,有效应对流感,并能起到改善压力和情绪的作用。添加了MCC1849的OrgaKiddy零辅食产品可以激活宝宝的快乐因子,提升宝宝免疫力,有效调节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爱上吃饭,助力宝宝更好的应对冬春季流感等流行疾病。

冬春换季,家长们不仅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也要做好宝宝的“健康保卫战”。 在OrgaKiddy零辅食系列的助力下,均衡饮食,注意饮食营养补充,宝宝的自身免疫力强大了,才能更好的抵抗外界病毒的侵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