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iPad Air跑分成绩曝光,性能与iPad Pro类似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3-16 08:53

作为苹果方面在今年首场发布会中推出的新品,新款iPad Air凭借着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大幅提升以及价格的下调,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官方启动了新款iPad Air的预售活动后,日前有消息源也曝光了这款新机的Geekbench测试成绩,并确认其所搭载的是3.2GHz的M1芯片。

根据目前所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新款iPad Air 5的CPU单核成绩在1700分左右,多核则达到了7000分左右,计算成绩为21000分左右,相比配备7核CPU的MacBook Air更高,与现款iPad Pro则基本类似。

而在硬件配置上,新款iPad Air采用了一块10.9英寸、具备P3广色域、原彩显示、500nit亮度和抗反射涂层的屏幕,影像方面则配备了支持人物居中功能的1200万像素广角前摄,以及一枚1200万像素的广角后置单摄模组。

外观方面,新款iPad Air则与上代机型完全保持一致,机身正面同样是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前摄模组位于屏幕顶部边框的中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后置单摄模组,配色方面提供了深空灰、星光、粉色、紫色和蓝色五种选择。

目前,新款iPad Air提供了64GB与256GB两种存储版本,并带来了Wi-Fi与5G两种网络制式版本,售价则从4399元起跳,并将在3月18日正式开售。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级平板电脑产品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新款iPad Air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