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不附送充电器和耳机节省超65亿美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3-15 10:59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4日消息,据悉,苹果将耳机和充电器从iPhone包装盒中移除的做法,总共节省了至少65亿美元。苹果公司曾表示,移除充电器和耳机后可以使用更小的包装盒,每年减少200万吨的碳排放,相当于5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取消附赠配件,苹果的包装盒子体积更小,这有助于其运输成本降低40%,有分析师计算出,苹果每卖出一部iPhone就可以节省35美元,但苹果公司并没有依此降低终端价格。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