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伟达发布新一代显卡架构,代号Hopper

消费 泡泡网 2022-03-25 16:03

3月25日消息,英伟达在3月23日举办的GTC大会上正式推出了旗下的新一代显卡架构,并且还推出了一颗全新的GPU核心。

据了解,新一代显卡的架构代号为Hopper ,其延续了以一位科学家的名字来进行代号命名的传统。而这一次的Hopper来自于自美国计算机科学家格蕾丝・赫柏(Grace Hopper),她是耶鲁大学第一位数学女博士、世界上第三位程序员、全球首个编译器的发明者,也是第一个发现“bug”的人。

 

英伟达发布新一代显卡架构,代号Hopper

 

除了公布全新一代显卡架构代号之外,英伟达还发布了一颗全新的H100 GPU,根据英伟达官方的介绍,H100 GPU采用台积电 4N 工艺,拥有 800 亿个晶体管,实现了首个 GPU 机密计算,相比 A100,FP8 性能提升 6 倍,FP16、TF32、FP64 性能各提升 3 倍。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