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官宣,3月9日凌晨举办新品发布会

消费 泡泡网 2022-03-03 11:04

3月3日消息,在今日凌晨,苹果官方向外界发出了特别活动的邀请函,这一次的活动是苹果在2022年推出的第一个活动,代号为 Peek Performance。

 

苹果官宣,3月9日凌晨举办新品发布会

 

在邀请函中的信息显示,苹果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3月8日的早上十点举办新品发布会,而这一个时间对应于国内是3月9日的凌晨。

而据了解,这一次的苹果发布会或有可能发布全新的iPhone SE3机型,这一个机型将采用到和iPhone SE2一样的外观和形态,采用到最新的A15芯片,并且支持到5G通讯。

除了iPhone SE3之外,苹果这一次的春季发布会或将对Mac产品和iPad产品进行一系列的更新,并且推出紫色版本的iPhone 13系列和对iOS 15.4的重大更新。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