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美国市场成功翻身,力压高通成为第一供应商

消费 泡泡网 2022-03-03 11:04

3月2日消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21年Q4季度,在美国市场上联发科出货量达到了对于高通的压制,成为了美国市场上安卓手机芯片第一大供应商。

 

联发科美国市场成功翻身,力压高通成为第一供应商

 

而根据统计资料显示,2021 年第四季度的联发科芯片占美国安卓手机的 48.1%,而高通公司占 43.9%;而在2021年Q3季度,联发科的市场份额为 41%,而高通的市场份额为 56%。IDC的报告指出,这一次联发科市场份额的上涨由三星 Galaxy A12、Galaxy A32 和摩托罗拉 G Pure 的销售强力所推动,这三款机型的销量占联发科第四季度的 51%,以及美国整个安卓市场的 24%。

而从总体来看,联发科的市场占有地位仍大部分处于中低端,而联发科近期也推出了天玑9000系列和天玑8000系列,应该也能在高端市场取得不错的表现,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