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5系列正式官宣 将于3月30日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3-24 11:39

继昨日,黑鲨CEO罗语周在微博提前放出消息,“有啥大事明日再说”,吊足了大家的好奇心,基本上已经可以猜出,关于黑鲨手机新品黑鲨5系列面世的爆料消息就在眼前。

 

006Wz5kbly1h0kq8ew0tzj31qi2bd7wh

 

今日,黑鲨手机CEO 罗语周在微博正式宣布,2022 黑鲨 5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 3 月 30 日 19:00 召开,Slogan 为“冲破引力”。随后,黑鲨手机官方正式确认。届时,全新黑鲨旗舰手机将正式亮相。

据悉,当前可以确认的是,全新的黑鲨5系列手机,将搭载全新骁龙 8 移动平台。近日已通过 3C 认证,配备最高 120W 快充充电器

 

527d4f53-a74c-4240-bece-a280637d88e6

 

结合此前的爆料消息 黑鲨 5 系列包括黑鲨 5 和黑鲨 5 Pro 两款机型。其中,黑鲨 5配备骁龙 870 与 12GB 内存,内置 4650mAh 电池,支持双芯百瓦闪充。黑鲨 5 Pro 采用 骁龙 8 Gen1 与 16GB 内存,同样内置 4650mAh 电池,支持双芯百瓦闪充。

距离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后续将会有更多预热的消息放出,对游戏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可持续关注,驱动中国将持续追踪,并与3月30日发布会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