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YC NFT开发商Yuga Labs完成4.5亿美元融资,确认全新元宇宙项目

消费 93913网 2022-03-24 10:30

 

BAYC NFT开发商Yuga Labs完成4.5亿美元融资,确认全新元宇宙项目

 

据ZDNet报道,Bored Ape Yacht Club(BAYC)NFT开发商Yuga Labs完成了由Andreessen Horowitz、游戏工作室Animoca Brands及加密公司FTX、谷歌、三星、阿迪达斯等投资者投资的4.5亿美元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及业务规模,并确认名为“Otherside”的全新元宇宙项目。

据悉,Otherside将整合包括BAYC在内的多个NFT产品,本周早些时候Yuga Labs透露支持新加密货币“Ape Coin”的全新元宇宙项目正在筹备之中。

Yuga Labs首席执行官Nicole Muniz表示:“Web3正以闪电般的速度加速主流采用,而Yuga抓住了这个市场机遇,站在了文化和创新科技的前沿,使每个人都可以进入元宇宙,我们很高兴能获得投资,以扩大团队规模和实现愿景。”

 

BAYC NFT开发商Yuga Labs完成4.5亿美元融资,确认全新元宇宙项目

 

Nicole Muniz声明在Ape Coin推出一周后发布,与Ape Coin共同推出的还有“ApeCoin DAO”,该实体负责监督该代币的运营。

Yuga Labs与紧密联系的几家初创公司组成了ApeCoin DAO委员会,成员包括了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FTX Gaming负责人Amy Wu、Sound Ventures的Maaria Bajwa、Animoca Brands的Yat Siu和Horizen Labs的Dean Steinbeck。

几周前,Yuga Labs还通过收购Larva Labs的“CryptoPunks”和“Meebits”NFT以整合其NFT产品系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