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响京剧《冰雪华光》MV助力冬奥 李雪涛任摄影指导升级艺术审美

消费 南方娱乐网 2022-03-01 17:40

文章摘要

近日,伴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完美落幕,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及MV被网友再次提及,特别是由国家京剧院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所演唱的交响京剧《冰雪华光》

 

1.jpg

 

近日,伴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完美落幕,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及MV被网友再次提及,特别是由国家京剧院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所演唱的交响京剧《冰雪华光》,作为成功入选第三届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的交响曲目,《冰雪华光》的MV拍摄邀请到了著名摄影师李雪涛来出任摄影指导,为这首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恢宏大气的音乐作品匹配最佳的镜头语言,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美丽壮阔的大好河山和悠久灿烂的中华文化。

 

2.jpg

 

李雪涛表示:“这首为北京冬奥会精心创作的交响京剧《冰雪华光》,采用了交响音乐和京剧音乐相结合的方式,有着优美的旋律、唯美的意境和炽热的情感,因此在MV的风格创作上要尽量贴合它的特点,用艺术感的镜头去展现中国戏曲向世界发出北京冬奥的盛情邀约”。MV首发上线后,也收获了各国网友的一致盛赞,评论里纷纷表示这首MV的风格大气细腻,意境唯美。

 

3.jpg

 

曾为中国奥运会、中国残奥会、大运会拍摄过宣传片的李雪涛,此次在迎冬奥期间共参与拍摄了5首MV音乐作品,包括了李雪琴演唱的助力2022北京冬奥所官宣的第一首歌曲《向世界微笑》,蒋璐霞演唱的《荣耀》,张韶涵演唱的《北京有约》,冯晓泉、曾格格、冯天一、李妮娜等演唱的《在一起更精彩》,以及这首由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所演唱的交响京剧《冰雪华光》,利用在线的艺术审美和专业的视觉打造为冬奥献上了一份力量。

 

4.jpg

 

其中,《在一起更精彩》是冬奥组委官方推出的最后一首歌曲MV,整首MV的影像风格传递出了中国欢迎世界各地的冬奥健儿相约北京的“热情”,而在《北京有约》的MV中,李雪涛对镜头的运用仿佛打开了时光的隧道,利用相似的风格追溯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温暖与点滴,因此也被网友称为最为幸福的联动。

 

5.jpg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