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官方确认,Note系列手机取消,并入S系列中

消费 泡泡网 2022-03-03 08:47

3月1日消息,在近期举办的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MWC 2022)有媒体询问三星官方工作人员三星旗下 Galaxy Note 品牌的最新消息,而得到了三星智能手机主管 Roh Tae-moon 的回应。在三星智能手机主管 Roh Tae-moon 的回应中指出,三星旗下Galaxy Note已经被正式取消, Galaxy Note 将以 Ultra 的名义出现。这里所指的Ultra即是近期推出的 Galaxy S22 Ultra。

 

三星官方确认,Note系列手机取消,并入S系列中

 

据了解,在 Galaxy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于 2020 年发布后,三星就没有再发布过 Galaxy Note 设备。而今年的 Galaxy S22 Ultra,其特点是集成了 S Pen 手写笔,将这一原先配属于Note系列的特性包含在其中,进行了两个系列的融合。

而这一次三星官方的说法无疑是正式宣告了三星旗下 Galaxy Note的终结。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