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语巨星巫启贤签约好听音乐 铸就崭新荣耀

消费 南方娱乐网 2022-03-11 14:30

文章摘要

华语著名歌手巫启贤签约内地实力音乐公司好听音乐,携手开启全新的演艺事业,“巫式情歌”“犀利”“真性情”的标签令人印象深刻

华语著名歌手巫启贤签约内地实力音乐公司好听音乐,携手开启全新的演艺事业,“巫式情歌”“犀利”“真性情”的标签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当年在《快乐女声》中的经典片段再度被热议,网友纷纷表达希望在今年的各类音综中能再度看到他的身影。

 

1.jpg

 

情歌天花板 感性歌声入耳入心

巫启贤的音乐代表作品众多,《太傻》、《爱那么重》、《团圆》、《但愿》、《年轻的心》、《唱不完的爱情》、《红尘来去一场梦》、《想一生跟你走》、《心酸的情歌》等,他独特的声线俘获了万千乐迷的心,凭借《太傻》获得年度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国语歌曲奖”,凭借专辑《我感觉不到你》获得第8届台湾金曲奖世界华人作品“最佳男演唱人”。作为音乐制作人的他,更是为多名天王级歌手创作经典歌曲,经他之手的歌曲都拥有强大的生命力,深受大众喜爱。

同时,巫启贤也在主持、演员等多个方向不断挑战自我。作为演员,他凭借电影《慈云山十三太保》男主角获得第1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作为主持人,超高的控场能力让节目整体节奏流畅,气氛高涨,“古铜色皮肤、纯白色头发、真性情”,是他独有的风格,直言不讳的性格让人印象深刻。

出道至今,巫启贤发行专辑50余张,举办了20余场个人演唱会,有70多项获奖殊荣,是各大综艺和电视节目的常客。在巫启贤的身上,“传奇”二字一路伴随,将“情歌天花板”诠释的淋漓尽致。

 

2.jpg

 

全方位蓄力 刷新昔日辉煌战绩

巫启贤此次签约好听音乐,在未来的合作中好听音乐将从综艺节目、歌曲发行、演唱会等多方面入手助推巫启贤的演艺工作,将经典音乐与新潮音乐创新性传承。

 

3.jpg

 

巫启贤新东家好听音乐成立十余年,是一家以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宣传营销、版权代理、演出制作、硬体租赁等六大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原创音乐公司,在业界颇具影响力。旗下艺人作品的总播放量超300亿次,参与服务国内70%以上的综艺节目,2022年正在参与的项目有《天赐的声音》、《为歌而赞》、《声生不息》、《经典咏流传》等。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