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做客《送一百位女孩回家5》 温情分享成长与收获

消费 南方娱乐网 2022-03-11 14:33

文章摘要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季第五期已于昨日上线。

 

郭采洁《送一百位女孩回家5》.jpg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季第五期已于昨日上线,本期节目中,主持人丁丁张对话独立音乐人郭采洁: 从无锡走到昆明,我们记录了游牧之旅中一个全新的郭采洁。

 

郭采洁巡演舞台.jpg

 

本期节目记录了郭采洁《游牧别的城市》昆明站演出,舞台上郭采洁跟随音乐动情摇摆,甚至跑去台下用手机记录粉丝的一举一动,和大家一起沉醉在这场音乐盛宴中。看了演出,主持人丁丁张表示:“采洁的舞台更像是一个自我的展示和抒发,以及一种自我的传达。”演出结束后,郭采洁在与丁丁张的聊天中说到:“我想要做一些自己可以骄傲的事情,即使它没有回报。”

可以看出,当下的郭采洁已经在音乐世界中找到了最舒服的生活状态。节目尾声,郭采洁回忆起出道伊始,为了可以被观众记住,每个访谈都掏心掏肺地向大家袒露自己,但大众可能只想要一个“新闻标题”。郭采洁也因此陷入怀疑,认为这样的访谈好像是在消费自己。 但当下,撕下种种标签的郭采洁,回归自在且热爱的生活,在真正放松的状态下与大家分享自己出道至今的成长故事,应该是她这趟旅行最大的收获。

 

郭采洁游牧别的城市.jpg

 

郭采洁也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主持人丁丁张与《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节目组:“与丁丁一同的这趟停留,将呼出的那口气擦亮了镜子,为要更清透亮丽的,看见自己。”醉心工作也不忘热爱生活,希望郭采洁可以一直做喜欢的音乐,唱喜欢的歌,期待她未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