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横评骁龙8旗舰续航表现,一加10 Pro获安卓最佳

消费 泡泡网 2022-03-10 10:53

由于骁龙8 Gen 1芯片的高功耗,今年各家都为新旗舰配置了不小的电池,而且LTPO 2.0的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也开始广泛普及,那么实际效果到底如何呢?

近期外媒TechNick对目前几款骁龙8旗舰进行了续航时间大横评。结果显示:作为参照的iPhone 13 Pro Max以9小时47分的续航成绩无悬念地冠绝全场;而在安卓阵营当中,一加10 Pro以8小时10分的成绩获得第一;之后的OPPO Find X5 Pro和三星S22 Ultra则分别以7小时45分和7小时24分的成绩拿下二三名;而电池相对较小的小米12 Pro和iQOO 9 Pro续航成绩则只有不到6个半小时。注重续航的朋友们知道该选谁了吗?

 

外媒横评骁龙8旗舰续航表现,一加10 Pro获安卓最佳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