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高端新机爆料,将采用全新卷轴屏结构

消费 泡泡网 2022-03-08 16:20

 

3 月 8 日消息,今日在社交平台上有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对OPPO旗下一款新机进行了爆料,根据该爆料者的内容显示,去年底发布的 OPPO Find N 销量超预期,今年 OPPO 还规划了一个竖向小屏折叠一个横向相对大屏折叠,都是主流旗舰机的价位段。

 

OPPO高端新机爆料,将采用全新卷轴屏结构

 

而在冲击万元的高端价位段上,OPPO规划了一个卷轴屏产品,预计今年可能进行正式的量产。而OPPO在此前也曾公布过旗下的卷轴屏产品,其在 2020 年 OPPO 未来科技大会上展示过 OPPO 卷轴屏概念手机,名为 OPPO X 2021。该机的屏幕可以像画卷一样伸展开来,OPPO X 2021伸缩情况下的屏幕尺寸为 6.7 英寸,而轻轻滑动屏幕右边,展开的时候能达到 7.4 英寸。

 

OPPO高端新机爆料,将采用全新卷轴屏结构

 

由此看来,OPPO或有可能将此前的概念机进行进一步的优化然后进行量产,大家可以期待一番。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