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岩板电视背景墙如何挂电视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12 10:04

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时候人们常常会使用岩板来作为电视背景的墙壁,但是许多人都还不太了解岩板电视背景墙要如何挂电视,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岩板常见的安装技术是使用胶粘剂进行安装;需要将L型挂架固定在想要的位置;确定好横梁已经固定在电视机背后,然后取出横梁,将横梁临时挂在墙面上;最后,将电视机水平挂在墙面横梁上。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刚买回来的电视机上面都会有两个L型的通用挂架,这两个挂架相当于是挂在岩板电视背景墙上的一个横梁,首先需要将L型挂架固定在你想要的位置,方便等下将电视挂上岩板电视背景墙。

第二步:确定好横梁已经固定在电视机背后,然后取出横梁,将横梁临时挂在墙面上,可以将横梁四个角做上x的标记,这就是后期我们需要在岩板电视背景墙上打洞的地方。

第三步:用电钻在刚刚打x的地方钻四个孔,将螺丝安进孔中,需确保孔和螺丝相匹配。

第四步:将电视机后面我们最先安装上的横梁,对准我们刚打在墙上的四个螺丝孔,再用螺丝将其固定在墙上。

第五步:将电视机水平挂在墙面横梁上,电视机如果比较大的话,可以两三个人一起配合将电视机固定在墙上。

第六步:为了防止电视机挂完后出现移动情况,需将背架顶端接入电视机音频线、视频线、电源线等,这样就能很好的固定住电视机了。这样我们的电视在岩板背景墙上就安装好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