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发布全新Link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 多项黑科技颠覆你的认知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3-08 08:52

如今,出门佩戴耳机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特别是在公交、地铁上,随处可见人们戴着耳机听音乐看视频。而真无线耳机,凭借其便携易收纳的优势,更是成为年轻人的首选。但在众多厂商推出的真无线耳机中,想要找到一款能够兼顾佩戴舒适度和高品质音质的耳机,真的是寥寥无几。不过,索尼最近发布的全新真无线系列产品LinkBuds,却让我们眼前一亮。

都说“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大法推出过太多经典数码科技产品,这一次的索尼LinkBuds也不另外。外形方面,与传统真无线耳机全堵塞不同,LinkBuds取消了耳塞和耳塞柄,大胆采用了开放式设计,乍一看像是个迷你版的甜甜圈,环形造型非常别致,中空振膜设计打破了传统入耳式耳机戴久了堵耳、胀痛的使用体验,也让更多的环境声可以入耳。此外,LinkBuds单耳机仅重4.1克,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能够轻松实现空气感佩戴体验,对于重度耳机使用用户来说,相当友好。

独特的创新设计并没有影响索尼在音质方面一贯的追求和表现。得益于特别研发的黑科技环形驱动单元,搭配高性能钕磁铁,索尼LinkBuds的中高频音质更加清亮透彻,声场辽阔。另一方面,依靠集成处理器V1的高性能数模转换器和放大器,可以稳定地传输耳机的信号,减少失真,带来更纯净的音质。更别说还有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的加持,通过先进的算法补全音源采样率,从而进一步提升音质。不吹不黑,你永远可以相信大法的音质。

此外,正如前文提到的那样,中空环形振膜的设计,并不占用耳朵的所有空间,令耳机外的环境声也可自然入耳。在这样巧妙的开放式结构下,索尼LinkBuds能够让你在享受高音质音乐或语音通话时,也不用担心错过周围的交流和互动。这样一来,不论是在办公室戴着耳机听歌,还是晚上夜跑时动次打次,都可以及时感受周围环境的变化,让聆听更安心。

作为日常必备的穿戴设备,真无线耳机在“智能性”方面的表现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而这也正是索尼LinkBuds的黑科技体现之一。轻点脸颊即可实现耳机操控的“广域点击”功能,能够智能识别场景并自动进行音量调节的“自适应音量控制”功能,与人交谈时就会自动暂停音乐的“智能免摘”功能……N项黑科技彻底颠覆你对真无线耳机的认知!

至于续航方面,索尼官方给出的续航时间是单次5.5小时音乐播放(或11小时待机),充电盒可以额外补充12小时续航,总续航时长可达到17.5小时左右。要知道,这副耳机加上充电盒也就40g出头,这样的“小身板”却能发挥出如此续航水平属实令人出乎意料。值得一提的是,索尼LinkBuds在电量告急时,还支持快充功能,充电10分钟即可拥有90分钟的音乐播放,轻松拯救当代年轻人的电池焦虑。

在笔者看来,索尼Link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不仅从外形上就完全不同于市面上任何一款真无线耳机,能够带来空气感舒适佩戴体验,其内置的黑科技环形驱动单元和集成处理器V1,更是带来了出色的音质聆听,再加上一系列的黑科技体验和强大的续航能力,对于热爱黑科技,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年轻人来说,真的很难不心动吧!目前索尼Link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在索尼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喜欢的话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作者:瞎瞎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