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 3只是开胃菜 苹果发布会还有其他惊喜

消费 泡泡网 2022-03-07 18:46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苹果公司将举行今年首个产品发布会,据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动向的爆料达人Mark Gurman表示,这次除了iPhone SE 3外,苹果还有多张王牌会在当日同时公布。

 

iPhone SE 3只是开胃菜 苹果发布会还有其他惊喜

 

据Mark Gurman爆料指,苹果在当日发布iPhone SE 3以外,还会发布同样使用A15 Bionic芯片的新一代iPad Air,两款产品都会支持5G网络。而在电脑方面,苹果准备公布新一代自研芯片M2,并会发布使用最新芯片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及Mac mini等产品。

另外,苹果还可能会发布新一代外接电脑显示器,有传定价会是现在Pro Display XDR屏幕的一半,大约为2500美元,折合约16000元人民币,对喜爱苹果产品的用户而言,似乎算得上是一款较为平价的选择。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