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pic喜加一上新,原价103元游戏免费领

消费 泡泡网 2022-03-18 19:38

3月18日消息,在今日Epic开启了新一周的喜加一活动,本次活动时间持续到3月24日23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Epic进行领取。

 

Epic喜加一上新,原价103元游戏免费领

 

据了解此次喜加一送出的游戏为《In Sound Mind》,根据官方的介绍,这一款游戏是一款富有想象力的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内含疯狂的谜题,独特的 BOSS 战,以及由 The Living Tombstone 打造的原声音乐。在一个你似乎无法逃脱的地方——你自己的心灵之中——踏上旅程。

而据悉这一款游戏在Epic上原价为103元,目前为限时免费领取状态,持续至3月24日23点。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