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返镜头也加入了IS防抖 佳能1200mm焦段镜头专利

消费 泡泡网 2022-03-30 10:01

说到折返镜头过去除了美能达外,其他品牌基本都未有推出过拥有自动对焦功能的折返镜头。不过最近佳能就最新注册的一支折返镜头设计,不但拥有自动对焦功能,更加入了IS光学防抖的设计。不过之前佳能已经推出的800mm F11和600mm F11小光圈镜头已经十分轻巧,这个新的折返镜头设计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折返镜头也加入了IS防抖 佳能1200mm焦段镜头专利

佳能这次注册的设计中包括了三款镜头,包括1200mm f/8、1200mm f/11以及800mm f/11。由于是折返镜头设计,三支镜头的长度分别只有约300mm至不到400mm不等,以如此长焦距的镜头来说是十分短,一般常见的中形相机包都能放进去。相近的光学设计似乎不算复杂,而且又有AF自动对焦、IS光学防抖甚至可调光圈的设计。不过在注册文库中有注明尤其1200mm f/8在光学上是有所牺牲而换来如此轻巧的设计。

佳能在进入全画幅微单市场后,就有推出一些光圈特别小的长焦镜头,让一些想要轻便又或者想以较低价买到较长焦距镜头的用户也可以有所选择。而这些是要配合目前佳能微单低光对焦性能才可以达到,相信这次佳能所注册的三支镜头设计也是一样要配合新机的强劲对焦能力才可以做到,而既然之前已经有600mm和800mm镜头,这次佳能是否该推出1200mm焦段设计的新产品呢?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