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专利能力领先企业榜单》发布:OPPO位列第二

消费 泡泡网 2022-04-06 10:45

 

 

近日,智慧芽旗下智慧芽创新研究中心公布了《中国专利能力领先企业(2017-2021)榜单》,该榜单能够很大程度上体现厂商的技术创新能力。根据榜单公布的信息,近五年专利综合能力前五分别为华为、OPPO、京东方、美的集团、国家电网。

《中国专利能力领先企业榜单》发布:OPPO位列第二

据了解,《中国专利能力领先企业(2017-2021)榜单》以智慧芽平台1.7亿条全球专利数据为基础,分析了中国企业从2017年至2021年在全球范围的专利总申请量、发明专利授权量、PCT(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国际专利申请量以及专利被引量四大数据维度,能够较为全面的衡量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OPPO能在该榜单中位列第二,是对其科技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

根据公布的数据,2017-2021五年间,OPPO全球的专利申请量超过5.5万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量超过1.5万件,位列中国企业第二位。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和专利被引用量也分列企业第三、第四位,突显出OPPO强劲的研发实力与突出的创新水平。

《中国专利能力领先企业榜单》发布:OPPO位列第二

OPPO一直都非常重视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并且持续通过自研技术专利保护和高价值技术专利收购,稳步拓展全球专利布局。OPPO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给用户带来了不少优秀产品。前一段时间发布的OPPO Find N折叠屏、具有自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 影像 NPU 芯片加持的Find X5 Pro等,通过创新技术落地,给用户带来突破性的优质体验。我们期待未来OPPO能给用户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