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5G卖不好?华为P系列累计出货破1亿!

消费 安兔兔 2022-03-29 17:51

昨日华为召开了2021年年度报告发布会,根据会上的报告显示,华为2021年整体经营稳健,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36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5.9%。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手机业务方面,年报指出,华为P系列的 累计出货量突破了1亿台,全球nova用户突破了1.9亿。

对此,华为表示在2021年手机的技术领域尤其是影像技术方面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华为P50 Pro在影像方面搭载了万象双环镜头设计,标识度极高,后置为5000万原色主摄(f/1.8,OIS光学防抖)+4000万像素原色(黑白,f/1.6)+1300 万超广角(f/2.2)+6400万长焦(f/3.5,OIS光学防抖),支持3.5倍光学变焦、100倍数字变焦、最高200倍变焦范围(13-2700mm)。

而且在软件方面,华为还引入了XD Optics计算光学,号称突破光学系统物理边界。

该机在后续还推出了一些别的版本,例如P50 Pocket、P50E等,虽然都不支持5G网络,但销量从华为年报来看依然是不低的。

 

没有5G卖不好?华为P系列累计出货破1亿!
没有5G卖不好?华为P系列累计出货破1亿!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