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WWDC将在6月份召开,或可能恢复线下举办

消费 泡泡网 2022-04-05 19:26

3月28日消息,在近日有爆料者 @Jon Prosser 透露,苹果将于当地时间 2022 年 6 月 6 日(周一)举办 2022 年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并且可能是时隔多年后再次举办线下活动。

消息称WWDC将在6月份召开,或可能恢复线下举办

据了解,苹果最近的一次线下活动还要来自于 2019 年 9 月 10 日。苹果当时推出了全新的 iPhone 11 和 Apple Watch Series 5 等产品。在这一次活动后,苹果的一系列发布会都转向了线上以录播的方式进行举办。

在这一次2022年即将举办的WWDC上,苹果将有可能推出全新的iOS 16系统,或有可能推出搭载M2芯片的一系列设备,以及全新的iPad产品。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