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消费 TOM    2022-02-22 11:3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需求日益增长,传统的散养模式也满足不了消费者的对生态畜禽产品的消费需求因而现代生态养殖应运而生。所谓生态养殖,是指运用生态学原理,保护水域生物多样性与稳定性,合理利用多种资源,以取得最佳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这种技术能有效减少环境污染,生产绿色、无公害食品,为养殖户带来客观的经济收益,因此生态养殖技术得到广泛应用。

选择

合适的自然环境

合适的自然生态环境是进行现代生态养殖的基础,没有合适的自然生态环境,生态养殖也就无从谈起。发展生态养殖需有比较大的天然的活动场所,让猪自由活动、自由采食、自由饮水,让猪自然的生长。如一些地方采取的林地养殖等就是很好的生态养殖模式。选址处要通风良好,地势干燥,便于排水,方便组织防疫,地处下风向,地下水位2m以下。

注意

收集畜禽粪便

生态养殖的猪大部分时间是处在散养自由活动状态,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排出粪便,这些粪便如不能及时清理,则不可避免地会造成环境污染,也容易造成疫病传播,进而影响饲养者的经济效益和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应及时清理畜禽粪便,减少环境污染,保证环境卫生。

使用

配合饲料

猪场应该建立一个完善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其中包括种植饲喂猪的天然食物,使猪能够提高自身营养健康水平。

生态猪的饲养原料中应该添加适量的抗生素与维生素,以提高生态猪的免疫力和抗病力,进而有效提高生态猪的产量,为猪场带来客观的经济效益。并且,饲喂生态猪的饲料要以青绿饲料为主,同时保证新鲜无霉变。青绿饲料不仅能够给猪提供足够的营养,还能增强猪的免疫力现采现喂的饲养模式能够避免长时间堆积而产生的亚硝酸盐,导致猪中毒。另外,要注意饲料中农药的残留,通常在采取饲料原料例如青菜、牧草时,要在喷洒农药后15d。如果没有条件建立自己的生态体系,需要在其他地方购买饲料的,要选择正规厂家,质量达到国家标准的精饲料。

做好

防疫工作

生态养殖的猪大部分时间是在舍外活动场地自由活动,相对于工厂化养殖方式更容易感染外界细菌病毒而发生疫病,因此,做好防疫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防疫应根据当地疫情情况制定正确的免疫程序,防止免疫失败。

生态猪要建立完善的免疫制度,并严格执行,不漏种疫苗,也不过渡接种。同时,为了避免猪产品的药物残留,预防疾病的药物应该使用中草药,有些中草药农村随处可见,如用马齿苋、玉米芯碳等可防治拉稀,五点草可增强机免疫力。这样不仅可提高畜禽产品质量,而且降低饲养成本。

北京峰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1日一家专注于绿色生态养殖、种植、以及体育领域销售的公司,生态养殖主要由发酵床养猪,发酵床养猪技术的核心在于人、动物、植物、微生物的合理搭配。全部农业产品均采用农家肥种植,自然生长,不打农药,全部产品吸收足够阳光自然生长,保证产品的绿色原生态。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自然农业生态养猪生态微循环

峰儿生态

无激素无抗生素无药残

纯粮喂养

养足300天

PIG

自然生长纯净无添加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2015年,我们开始关注土地种养生态循环模式,并加入世和生态农业联盟。通过有效利用“活性土著微生物”涵养土地和增强动物免疫力,培育出健康优质的有机产品。.我们主营项目为自然农业生态养猪。此项目2010年荣获国

家科技部《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2017年获得发明技术专利证书。自然农业生态养猪就是采用发酵床养殖方式,达到无污染,无排放,无臭气。同时,具有反补防疫的功能。因此,我们的猪不需要添加抗生素或者使用药物,实现无激素,无抗生素,无药残的全0标准。同时,发酵床内的垫料经过多年的发酵,形成上好的有机肥料,可以直接施肥到土地上。发酵肥改良后的土壤,可在

三年以内,逐步减少化肥农药的使用,从而达到有机的标准。

目前,我们已经实现了养殖和种植的循环。养殖为种植提供有机肥料,种植为养殖提供农副产品。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巴马香猪与其他猪相比

具有蛋白质、氨基酸、钙、磷含量高

脂肪含量及热量低等诸多优良品质

巴马香猪猪肉所含的蛋白质、脂肪

热量、谷氨酸、胆固醇等营养

成分总体优于普通家猪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北京峰儿走出绿色生态养殖新路子

北京峰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京顺东街6号院26号楼2层20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