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SUV汽车双线布局,推动中国旅游市场进入智能纯电动时代

消费 TOM    2022-02-10 15:04

自成立以来,威马一直坚持积极发展。自主研发,在智能技术领域建立了深厚的技术储备,促进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智能化进程,使每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仅在2021年,威马就推出了威马W6.威马M7.威马E.5智能出行车型,以其高品质和智能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威马SUV汽车双线布局,推动中国旅游市场进入智能纯电动时代

威马W6是威马汽车今年推出的最新智能纯电动SUV车型。它配备了AVP无人驾驶独立停车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呼之即去的驾驶乐趣,从而实现停车自由。此外,威马W6还配备了安全性、高稳定性、快速运行、不易被病毒破坏的BlackBeryQNX系统。在BlackBeryQNX系统和高通8155SA芯片的合作下,威马W6具有很高的响应速度和安全性。

为了丰富威马汽车矩阵,威马推出了第一款全场景智能纯电动汽车——威马M7,凝聚了威马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深度积累,具有先进的智能驾驶能力和开创性的智能交互设计,为用户带来新的驾驶体验。随着威马M7的全球推出,也标志着威马SUV+汽车双线布局的开始,科技包容性战略也再次实施。

此外,除了SUV+汽车战略外,威马汽车还继续以科技包容性的理念加快旅游市场的布局,实现商业形式的互补性。威马E.5智能旅游版作为威马第一款面向旅游市场的独家智能纯电动汽车,在温州首次亮相,配备了同级领先的L2智能驾驶辅助设备。智能语音交互和前后多屏交互智能驾驶舱系统,NEDC综合范围高达505公里,使威马E.5智能旅游版具有智能驾驶体验,成为中国第一个移动智能终端,推动中国旅游市场进入智能纯电动时代。

未来,随着威马汽车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生产和制造更安全、更可靠、更稳定、更好的体验。成本合理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将为用户提供更前瞻性的智能驾驶体验,推动威马汽车销量持续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